pa.jpg

香氛在我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一個元素,選對了喜歡的味道,也能打造出一個舒適的香氛生活圈

還沒有寶寶以前,我更是愛噴香水,總覺得沒有香氛在周圍好像少了些什麼!香氛能放鬆我的心情,也是一種療癒的作用

套句Coco Chanel女士曾說過的話:不用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

不過自從懷孕有了寶寶之後,就會特別去注意使用香氛類的產品,生活上的用品也都會特別的講究

 

近來很多居家產品都以香氛香水為主軸,相信你也聽過香水洗髮精、香水沐浴乳...等等

還有很夯的香水洗衣凝露、香水洗衣球

話說我家有個潔癖的老公,對於居家的環境以及清潔都很注意

家裡多了寶寶後,像是洗衣精我們家也會針對嬰幼兒衣物能使用為主,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我們家使用的Prosi香水洗衣凝露

香水?!

是的,就是香水洗衣凝露.我剛接觸這產品時,第一反應跟您一樣,心裡OS:嬰幼兒的衣物用香水洗衣精OK嗎?

<本篇為Prosi邀稿體驗>

CIMG1191.JPG

Prosi香水洗衣凝露 首創5合1完美的配方,不只香氛,更能潔淨衣物,天然無毒環保

香氛:萃取歐洲頂級花香

潔淨:CW全效能潔淨酵素

柔軟:超柔纖智慧因子

天然:環保配方生物分解95%

無毒: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螢光劑、人工香料

並且通過SGS檢驗無苯、無磷、無螢光劑,全家人的衣物都能安心使用、好放心

選用德國APG原料,歐盟Ecocert認證(最具公信力),家中寶貝與敏弱膚質皆能使用

環境的保護也有特別做到,選用的配方生物分解性高達95%,無動物測試,一起愛護地球

目前有兩款香味,橙花與鳶尾花 (據說新的香味也即將上市)

這兩款香味我都很喜歡也覺得好熟悉呀!

IMG_6819.JPG

首先分享這款紫色包裝-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這香味帶點性感,香味類似Chanel香水(粉紅色那瓶)的香味~

而且很特別的是Prosi香水洗衣凝露就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

前味:葡萄柚、溫柏

中味:鳶尾花、茉莉、風信子

後味:白麝香、雪松、琥珀

IMG_6817.JPG

CIMG1193.JPG

寶寶的衣物大多都用手洗,先來試試這款洗衣凝露的清潔力吧!

拿出我們家羊妞髒兮兮的襪子,現在是剛學走步的時候,常常在地上走啊走的,難免襪底都會髒

而且襪底也是最難洗淨的,必須手洗才能真正乾淨

CIMG1219.JPG

用小盆裝些水,倒入約0.3瓶蓋的量

因為是用手洗的,量不用多~倒入水中後,稍微攪拌一下就可看見起泡了

CIMG1227.JPG

CIMG1229.JPG

襪子類的我習慣先單獨洗過一次,用手搓揉之後再換清水沖洗乾淨

接著重新加水和洗衣凝露,將寶寶的衣物一起放入浸泡一下,再用手洗搓揉洗淨沖清水洗淨用手擰乾

cats.jpg

孩子的衣物一天通常會換個兩~三套(依流汗狀況而定),有時候吃飯沾到,若沒馬上洗淨很容易食物色素沉澱反而不好洗淨

Prosi香水洗衣凝露,我直接用手洗也沒有感到不適(最怕會咬手的清潔產品了)

含有獨家潔淨酵素,輕輕鬆鬆地將寶寶的衣物手洗乾淨囉!襪底也變乾淨了

 

另一款橙花的味道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喜歡

辨別度也超高的!!就是跟我同名的Chloe香水來著的!帶點典雅浪漫的香氣

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前味:香橙、橘子、迷迭香

中味:法國橙花、粉紅牡丹

後味:白麝香、洋杉木、東加豆

IMG_6820.JPG

CIMG1192.JPG

 

這香味也好迷人,香噴噴的讓我覺得洗衣服這件事也變得好開心、很優雅

偷偷說.平常幾乎都是我老公在做家事的XD

這一次我主動洗衣服,洗完後整個洗衣間都是充滿香味,他還以為我在洗衣間噴香水呢!

NONONO~香味都來自Prosi香水洗衣凝露

大人們的衣服我就直接請洗衣機幫忙了^^

CIMG1185.JPG

產品還有個小貼心設計,在瓶蓋口(箭頭處)有個小洞,蓋回去後,就算瓶蓋還有剩餘的洗衣凝露還是會回到瓶子裡

CIMG1231.JPG

使用量在瓶身的說明都很清楚,一個瓶蓋約55ml,依造洗衣機的公斤數和水位去斟酌使用量​​

5555.jpg

CIMG1189.JPG

倒入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最後按下按鍵啟動,交給洗衣機幫我洗衣服就完成囉!

經過陽光曬後的衣服,聞起來還是有淡淡的香水味

CIMG1262.JPG

CIMG1269.JPG

香味剛剛好,不是那種很濃郁揮之不去的香氣,別於一般洗劑所添加的人工香料

曬後衣物聞的到淡淡的典雅香味,連大男人也是可以接受的

衣物摸起來也是很柔軟(不用再添加柔軟精),衣服變得輕盈舒服

在這迷人香氣氛圍裡摺衣服都是種享受

CIMG1123.JPG

超柔纖智慧因子也讓衣物好熨燙、好整理

衣物發出淡淡的香味,彷彿將知名的香水穿在身上呢!

IMG_6818.JPG

香氛融入居家生活,讓生活更添加了美感

承襲法國香水工藝及香氛配方,打造的頂級奢華感的香水洗衣凝露

產品使用的安心原料、安全環保配方、無毒害等天然的成分

不用擔心貼身衣物會殘留化學成分

IMG_6812.JPG

全家人的衣物都能安心的使用,香香的衣物也能讓人一整天心情愉悅

價格也是非常平易近人~Cp值高的香水洗衣凝露

以上為親自體驗使用的心得

分享給喜歡香氛且追求洗淨力的您~

普洛斯Prosi粉絲專頁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唷!

Chloeの happy life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