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jpg

 

日本藥妝總是讓人默默地就掏出荷包,這款kose開架系列的底妝也滿夯的,之前在日本必買的藥妝清單就有它

加上包裝上有小baby的臉也好療癒啊!

KOSE礦物美肌整系列有分為BB霜、CC霜、DD霜三款針對不同年紀世代/膚質所需

礦物美肌BB霜:20-30追求快速完妝

礦物美肌CC霜:20-30追求流行妝感

礦物美肌DD霜:20-40注重抗老護理

其實不管是BB、CC、DD霜都能取代粉底液喔!

 

好吧!!雖然以上年紀是參考,不過我還是挑選了符合我年紀的>///<

接著就開箱分享我入手的這兩款KOSE Nudy Couture礦物美肌系列的底妝品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13.JPG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19.JPG

包裝也蠻可愛的,帶有金屬光澤的外包裝

KOSE礦物美肌光透DD霜

KOSE礦物美肌CC礦物蜜粉餅
 
追求快速完成底妝,又想要有遮瑕保濕感的寶貝們有新選擇啦!
這款是溫水就可卸除的底妝品,不過我還是習慣使用卸妝品卸除喔,因為我還會上其他重點彩妝,使用卸妝品一起卸除比較安心
接著就依照底妝順序來分享吧!
 
 
KOSE礦物美肌光透DD霜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15.JPG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16.JPG
 
有防曬係數SPF40PA+++
非常符合現在氣候環境需求呀!
膚色粉體,略濃稠狀
就像一般的粉底霜一樣,修飾膚色之外
遮瑕度這款也非常的講究
由於這款為78%高濃度美容成分礦物乳霜,屬於保養型的粉底唷!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20.JPG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03.jpg

試在手上推勻之後,妝效還滿讓我喜歡的

非常的服貼而且提高明亮度,不是那種白蒼蒼的顏色呀!

有時候上妝煩惱的問題就是妝感不持久、遮瑕度不高、滋潤保濕感太低

而這款DD霜就是為了以上的問題而誕生

尤其有抗老需求的女性朋友們,這瓶就更想入手了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04.jpg

 

延展性很好,推勻之後也不太有卡粉的現象

遮瑕度也表現得很好唷!

基本上我的黑眼圈、斑點部分都遮到7-8成有,單擦這瓶也能有偽素顏的感覺

妝感比較偏粉霧感,基本瑕疵都修飾得很不錯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05.JPG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06.JPG

 

妝感透亮的感覺,也讓人有好氣色

暗沉蠟黃bye bye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07.JPG

 

 

 

KOSE礦物美肌CC礦物蜜粉餅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17.JPG

讓妝感更精緻的小法寶

就是在壓一層這塊CC礦物蜜粉餅

包裝真的很美耶!金色的,之前還有出史努比聯名款的也很搶手

防曬係數是SPF20PA++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01.jpg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02.jpg

 

附的粉撲也不輸專櫃品質,有一定的厚度

粉撲的觸感非常的細緻,每當壓蜜粉、輕拍的時候都覺得很舒服

蜜粉造型也很有巧思喔!

有三種顏色,分別為膚色、粉色和白色組合來增加底妝的細膩度

其中粉色帶有細緻的珠光,混擦起來也讓膚色看起來有微微的光感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21.JPG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23.JPG

 

粉質還算細緻,擦在臉上可以提升底妝所呈現的透明感

不影響整個底妝的妝感喔!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24.JPG

 

整臉壓上蜜粉之後,妝感更為細緻了,其實有稍稍的珠光效果,隨著不同角度看起來膚色的光澤也不同

珠光非常細緻不會讓你閃到路人XD

遮瑕度部分,因為是蜜粉就不會太去苛求它了

只要前置底妝打得好,壓上蜜粉基本上妝感就很美囉!

而且也沒有什麼太大技巧,DD霜+CC蜜粉餅就可以快速完成底妝

整個底妝是比較偏柔焦粉霧感的!!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08.JPG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09.JPG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10.JPG

 

整體毛孔修飾、遮瑕、修飾膚色、保濕、防曬都一應具全

如果我外出過夜不想攜帶太多,我就會選擇這樣簡單方便完成底妝的品項

底妝完成之後,畫上眉毛、唇彩就可以見人啦^^

 

KOSE Nudy Couture光透DD霜CC礦物蜜粉餅_12.JP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YOU.JPG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柯蘿依Chloe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蜜拉☆Mira
  • 原來BB,CC,DD霜都有分年紀唷! 學到了XD
    妝感很自然看起來很美呢^^
  • 哈哈 應該是這系列的區分啦!主要還是妝感稍有不同:)

    柯蘿依Chloe 於 2017/09/23 01:26 回覆

  • Gin
  • 好美~妝感超自然
  • 遮暇也不賴

    柯蘿依Chloe 於 2017/09/23 01:25 回覆

  • Liv
  • 我好喜歡蜜粉餅中間的樣子,好像奶精溶入咖啡裡面好美~~
  • 對,第一次打開看到有少女心動一下

    柯蘿依Chloe 於 2017/09/23 01:25 回覆

  • Hsuan
  • 妝感不厚重,好看!
  • 也算是懶人底妝

    柯蘿依Chloe 於 2017/09/23 0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