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jpg

 

每天保養大家都花了多久時間呢??

老實說夜間保養是我花最久的,不過隨著氣溫驟降進入了冬天

保養時間有時候都想速速完畢

混合性肌膚的我,在冬天裡的肌膚就是莫名的部分乾燥

尤其在兩頰、額頭的部位,有時候還會脫皮、脫屑,讓人心情很不美麗

保濕真的非常重要,面臨冬天這樣的氣候更不能馬虎

 

愛用專科面膜的我,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同品牌的保養品

這罐可以稱為夜間懶人保養聖品

省掉一大堆的繁瑣保養步驟,一瓶完成保養程序

(不過還是看個人習慣,我自己是把它當作晚霜使用喔!!)

 

專科最強保濕>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包裝一樣走著專科保濕系列的藍色印象,深藍色的視覺效果感覺這罐很保濕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1.JPG

 

現在組合買大送兩小,就是覺得划算

正常品的容量為100g,隨包裝附贈的兩小罐各為18g

「專科保養系列」全系列添加天然蠶絲蛋白,也是專科保養品的特點

雙重蠶絲保養功效,讓產品更容易讓肌膚吸收,在肌膚表面就像是形成保護膜般,提升肌膚的防護能力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2.JPG

 

簡單的廣口瓶包裝

其實拆封後就是要盡快用完,臉部頸部都可以同時做保養

無香料無色素,使用起來也沒什麼香味

若有使用專科面膜,應該就會覺得這產品用起來很熟悉,專科的保濕再開架品牌中算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3.JPG

 

不黏膩的濃密凝膠觸感

推開來呈現水潤的質地,在肌膚上推開也不擔心易拉扯肌膚

這款似乎有酒精的味道,所以肌膚較為敏感的寶貝們可能要斟酌一下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4.JPG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5.JPG

 

晚上睡覺之前,這罐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訴求只要1瓶就能完成保養程序

我覺得也很適合外出短期旅遊或過夜,一罐晚上保養非常的省時又達到保濕滋潤感

給肌膚滿滿的保濕感、滋潤封存膜的效果到隔天睡醒還是很有感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6.jpg

 

稍微按摩就很好讓肌膚吸收了

最後再用溫熱的手掌心輕敷著全臉

我覺得擦完整個感受到肌膚保濕度很夠耶,肌膚表面形成肌膚保護膜一樣

也幫助保濕更有續航力

如果喜歡夜間保養著重滋潤度或者肌膚乾燥的寶貝們會很適合這款所帶來的滋潤感

 

我習慣每當擦乳霜品的時候,會簡單的小按摩

幫助好吸收之外,簡單的按摩手法相信也會讓肌膚更為進步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7.jpg

 

滋潤度夠但不顯得油膩感

跟我冬天容易乾燥的肌膚搭配得剛剛好

這陣子寒流有這罐加持,讓我的肌膚HOLD得住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8.JPG

 

冬天的保養保濕真的不能少

專科保濕系列一直沒讓我失望

高效保濕,冬天最容易有脫屑的情況也減少多了

保濕度高的肌膚就是讓人覺得很水潤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這瓶適合冬季懶人保養,睡前一瓶保濕完勝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9.JPG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10.JPG

 

+產品資訊+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日藥本舖、@COSME、美華泰、A+1、佳瑪、四季、全聯社、光南、莎莎、台隆、量販通路、S-moda均售

 

<本篇為專科x痞客邦邀約體驗>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痞客邦柯蘿依.JPG

YOUTUBE柯蘿依.JPG
 

i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